我们的节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2022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3日 11:35 已有5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向教师献上鲜花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向教师献上鲜花。

2.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3.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4.师生表演歌舞《祖国万岁》,献礼教师节

师生表演歌舞《祖国万岁》,献礼教师节。

6.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辞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致辞。

春风化雨,引万道甘泉润祖国花朵;润物无声,倾一腔热爱铸人类灵魂。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2022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2021级音乐1班胡宇晨同学,向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她深情表白,老师“在学生的心田,洒下理想的种子,指引生命的航向”。教师代表尚书聪老师在发言中提到,从教36年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情怀,勇敢担当、勤奋执着、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是她的初心和底色,也是每一位艺术幼师人的坚守和誓言。

舞蹈《珊瑚颂》、诗朗诵《祝愿》、歌伴舞《祖国万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包含了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浓浓感激和深情祝福。“这是我的第38个教师节……这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学校精心制作的教师节祝福视频中,38位教师代表的深情讲述,是一代又一代平凡却又值得铭记的艺术幼师人传承与成长的见证。

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等班子成员宣读表彰决定,对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垒土筑摘星之塔,细流汇澎湃之河,每一项成绩的背后,都铭刻着艺术幼师人的奋斗印记,倾注着艺术幼师人的辛劳汗水”“你们可信、可敬、可靠,你们乐为、敢为、有为,你们的严爱相济、润己泽人,铸就了艺术幼师人‘敬业、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宋志强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用责任与担当汇聚强大合力,用奋斗与奉献培铸时代新人。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