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 郑州34中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3日 11:36 已有5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学生合唱致敬教师

学生合唱致敬教师

2.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5.校领导与获奖优秀教师合影2

为获奖优秀教师颁奖

6.党委书记、校长庞非教师节致辞

党委书记、校长庞非教师节致辞

7.全体校领导共唱校歌

全体校领导共唱校歌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新时代教师新形象,表彰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2022年9月9日下午,郑州34中在学校图书楼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及表彰大会。

致敬岁月 感恩有您

大会在欣赏学生的献礼合唱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退休教师欢送仪式。在共同回顾四位退休教师教学生涯的过程中,与会师生深切感受到,正是他们的谆谆教导,造就了一届届优秀学子,激励了一批批年轻教师;正是他们的辛勤耕耘,才奠定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基础。之后在歌声中,学生向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校对2021年以来表现突出的60多位教师进行了表彰。郑州34中发展的每一个台阶,都是由郑州34中人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郑州34中所取得每一个辉煌成绩都是全体老师共同创造出来的,教师是平凡的,但教师更是光荣的,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教师既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任重道远,今后更要用忠诚、用信念、用爱去承担和担当,要言教,更要注重身教,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学生,以自己的学术造诣和优秀品格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热爱,去创造属于34中人的更多的辉煌。

校长致辞 美好祝愿

郑州34中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进行了教师节致辞及中秋节祝福。庞非在致辞中深情表达了对教师的赞美和感激之情:长期以来,郑州34中全体教师恪尽职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让“尚德求真 尚容求和”的学校精神一代代得以薪火相传,“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建设锦绣品牌,培养锦绣人才,成就师生锦绣人生”是我们的办学目标。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新高度。让我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郑州34中锦绣教育的美好未来!衷心祝福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双节快乐!并进行了迎双节抽奖活动,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由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上台合唱学校校歌《我们是光荣的团队集体》,台下师生齐唱,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文: 郑州34中 周艳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