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听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师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

2022年09月13日 11:37 已有5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演讲大会,表彰身边的模范师德事迹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2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师德模范事迹

教师代表讲述身边师德模范事迹

进行“人民教师宣誓”

进行人民教师宣誓

  9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以“讲述我身边的教育故事”形式,赞颂身边的模范师德事迹,共同庆祝节日。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9位教师代表走上演讲台,以“讲述我身边的教育故事”为主题,向在场的教职工们讲述了自己身边感人的教育故事。他们当中,有为学校手球队坚守24年、无私奉献不计得失,为学校捧回无数奖杯的刘大梅老师;有用抖音分享精彩,用微信传递感动,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闫妈”的班主任闫惠老师;有潜心教学、行走在教研路上的大师卢海宽,有细致有爱、深受学生敬爱的赵军平……一个个身边教师的感人故事,彰显了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的情怀,展现了他们细致耐心、富于教育智慧的工作能力,赞颂了他们兢兢业业、奉献爱心的高尚品质。

  学校教师张铭铮感慨道:“转眼间,我已经来到学校4年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学校为我们举行了专属的活动,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尊重和暖暖的爱意,也激发了我的工作动力和工作热情!”

  与会教师说:听了9位老师的演讲,真切地感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位普通教师,都有着美丽的教育故事,每位教师身上都有着真挚的教育情怀,闪光感人!

  随后,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进行人民教师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教师们的责任担当,表达出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师们的逐梦强音!

图/文: 郑州31中 陈国珍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