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13日 17: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2观看专题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

观看专题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

3班子领导集体收看节目

班子成员集体收看节目

4认真进行专题学习

认真进行专题学习

根据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9月13日上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该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了《“十大战略”进行时》第一集《潮涌中原》。

据悉,《“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专题新闻节目,由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共有12集,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我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该节目选题精准,形式灵活,专家解读深入浅出,能有效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我省“十大战略”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观看节目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凝心聚力锚定“两个确保”、服务推进“十大战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教育教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中贯彻创新理念,积极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 张云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