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你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年09月13日 18:26 已有5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25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纪委书记王磊主持会议

IMG_163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致辞

IMG_1475

为获奖教师颁奖

IMG_1292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2022年9月9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该校惠民楼报告厅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魏汝文、李佳文等4名高三学生进行诗朗诵《老师,感谢您》,表达了全体学生的祝福,热情讴歌了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敬业爱岗觉悟。全体教师集体宣誓,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再次表达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的决心。

会议宣读了“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在五中教学一线工作三十年功勋教师”“新校区建设特别奖”“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文件,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优秀教师等70余人受到不同种类的表彰,大大激发并鼓舞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奉献教育事业的热情。在教师代表典型发言中,老教师、班主任闫春华表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是党和国家对新一代教师的期待,作为老师要用渊博的学识、敬业的态度,关爱的热情,打动学生的心灵。在三尺讲台,树立两袖清风形象;用一根教鞭,挥洒无悔人生的汗水。

颁奖后,校长张天佑致辞,他强调,争做“四个引路人”,是全体教师恒久的追求,是教育工作者不变的誓言。他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每一名教职工都要有目标,希望每一名教职工生活都要有品位,希望每一名教职工都要勤于学习。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