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迎接新学期,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迎来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16日 17: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2037

DSC_2033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迎来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DSC_2093

参加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金牌奖项的2019级营销班学生代表崔恺忟发言

DSC_2098

穆书洋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DSC_2078

校长张凯为获得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9月15日上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全体师生带着热情与期盼齐聚学校国旗广场操场,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开学典礼上,全体教师齐聚校园,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揭开了新学期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何勇、段峰、张辉、韩兴华分别宣读表彰文件,对2022-2023学年上学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学生以及竞赛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表彰优秀学生,意在充分肯定他们的成绩,激励其不断前行,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在参加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金牌的2019级营销班学生代表崔恺忟的发言振奋人心,充满了对学校、新学期的期望和憧憬。她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穆书洋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向学校表达了感谢并立志要积极投入教育事业,同时对学生进行了殷切寄语。

随后,校长张凯回顾了上学年全校师生通过国防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收获的硕果与感动。他说,刚刚过去的一个学年里,全体师生踏实勤奋、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学校也取得骄人的成绩。在今年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学校共有12支队伍代表我省参加比赛。学校获得了2金、3银、3铜和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此次国赛季学校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为省、市职业教育的风采。

张凯希望全体师生新学期、新起点,继续发扬国防科技学校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做四有国防人(有灵魂、有品德、有技能、有健康)。希望老师牢记爱生、敬业、奉献的学校传统,把尊重热爱学生与严格要求学生结合起来,认真细致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图/文: 国防科技 郭衍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