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商业电脑插画赛项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

2022年09月19日 13: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报到

赛前报到

赛前抽签

赛前抽签

监督员现场监督

监督员现场监督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9月1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商业电脑插画赛项在郑州市金融学校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共计40名学生参加比赛。

9月16日早上,参赛选手们按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检录、抽签,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使用数位板进行绘图,通过娴熟的技巧,灵敏的思维,活跃的灵感诠释自己的作品,每一处图形的绘制和设计都彰显出了选手们匠心独运的思路,诠释了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内涵。

现场,评委们公正公平,评判到位,最后根据客观评委与主管评委给出的综合评分作为比赛的最终成绩。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中职学校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悉,此次赛项作为今年的新赛项,首次在郑州市金融学校协办,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郑州市金融学校做了详细的比赛筹备工作,多次召开比赛筹备会,细化比赛流程,完善后勤工作,为赛事顺利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确保比赛全程严谨有序,赢得了参赛师生的阵阵好评。

图/文: 金融学校 冯韵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