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迎接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09: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向专家做详细汇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向专家组做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正在观看学校视频资料

专家组成员正在观看学校视频资料

专家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各项材料

专家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各项材料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工作

专家组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工作

为积极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工作的通知》的有关部署,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面深入推进中职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建设工作。9月16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达标工程复核工作检查组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会议室,专家组听取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照《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标准》的相关要求,逐项、简洁具体地向核查专家组汇报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及自评报告。在自评报告中,宋志强针对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新校区规划、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等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于学校实习教育教学情况和实训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专家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学校办学基本条件和各项材料,专家组通过数据核实、询问交流、实地勘察,对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对校内实训室建设方面资金投入“大手笔”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符合国家规定,学校是真正的专家办学,办学定位准确、理念先进、思路清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学校常规管理系统又精细。

在进行评价反馈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工作,高度评价学校教职员工务实勤勉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对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内实训室建设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表扬。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类设施,不断提升各方管理,持续推进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系统培养、多样成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学校更有特色更高质量的发展!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