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教育管理团队入驻郑州经开区龙飞中学

2022年09月20日 19: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0220919_175843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对龙飞中学寄予厚望。

IMG_20220920_083254

欢迎河南省实验中学专家团队入驻龙飞中学

IMG_20220920_081823

经开区龙飞中学领导班子、河南省实验中学专家团队。

9月19日,河南省实验中学派驻龙飞中学教育管理团队欢迎仪式顺利举行,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吴振民、龙飞中学校长郭青锋、副校长李明坤出席仪式。

欢迎仪式由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主持。仪式中,郭青锋从党建引领、办学条件、教育理念、校园文化、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龙飞中学发展情况。龙飞中学是一所高标准,高品质的寄宿制公办初中,学校以“乾乾日新矫矫龙飞”为校训,以“文明其心、强健其体、高远其志、绽放其才”为育人目标,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致力于打造东部教育高地,做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吴振民表示,龙飞中学是河南省实验中学托管学校,是河南省实验中学大家庭中的一员。在深化双方合作办学方面,龙飞中学与河南省实验中学实行“六统一”“三共享”。“六统一”即学校管理统一、课程教学统一、考试检测统一、质量评价统一、校本科研统一。“三共享”即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优质教师队伍共享、优质科研成果共享。河南省实验中学共驻派三位专家来到龙飞中学担任管理、教学工作,将最优质的管理和教学团队驻派到龙飞中学担任管理和教学工作,毫无保留的输送经验,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为龙飞中学培养更多优质学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办学。

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对龙飞中学寄予厚望,他希望河南省实验中学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把成功的办学经验融入到龙飞中学的建设发展中去。同时,他要求龙飞中学着眼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自身,打造品牌学校,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的美好教育,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经开区龙飞中学 许冬冬、尹莎莎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