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

2022年09月20日 19: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赛前说明会

召开赛前说明会

4赛前抽签

赛前抽签

5裁判长、评委、监督人员检查试卷密封情况

裁判长、评委、监督人员检查试卷密封情况。

6裁判长、评委、监督人员检查试卷密封情况

裁判长、评委、监督人员检查试卷密封情况。

7等待开始指令

等待开始指令

8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更好自我。2022年9月2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大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职业学校的13支队伍,同台竞技,展职校风采,专业亮剑,拼技能水平。

9月20日早上,参赛选手们按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检录、抽签,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需要按照任务书要求在有效的时间内,既要动手操作,更要注重过程沟通交流。机器有价,数据无价,选手们通过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娴熟的技巧恢复计算机硬盘中已经丢失或者损坏的数据为我们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比赛中,裁判们公正公平,监督人员督导到位,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通过分工与合作完成了计算机板卡检测与维修、损坏硬盘的数据修复及恢复任务。最后根据机考评分与评委给出的综合评分作为比赛的最终成绩。

据悉,这是郑州市财贸学校首次协办“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该校做了详细的比赛筹备工作。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中职学校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身技能的舞台,让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升技能,用汗水和智慧诠释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精神。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金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