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首届“最美学生”评先启动仪式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仪式

2022年09月23日 15: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022-2023学年上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1

张思悦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3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徐菲晗同学代表学生会进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4

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徐彰显同学发言并对接下来的新一届学生会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7

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9230824426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首届“最美学生”评先启动仪式

为传播正能量,倡导真善美,选树身边先进典型,用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动师生,用身边榜样打动师生;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9月22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首届“最美学生”评先启动仪式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仪式。

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主持并讲话,全校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现场,张思悦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徐菲晗同学代表学生会进行表态发言,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徐彰显同学发言并对接下来的新一届学生会招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史栋杰宣布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并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会议还启动了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首届“最美学生”评先仪式,宣读了“最美学生”评选方案,并对“最美学生”评比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一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贯秉承“让生命昂扬向上”办学理念,不断实现“培养有家国情怀、精英气质的中坚人才”的育人目标,提升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水平,发现“美”,分享“美”,弘扬“美”,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倡导真善美,引导广大中学生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