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自编广播操比赛异彩纷呈

2022年09月23日 15: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促进学子快乐成长

促进学子快乐成长

动作有力、充满自信

动作有力、充满自信

活力飞扬

活力飞扬

活泼开朗、健康向上

活泼开朗、健康向上

自编校园广播操展示比赛

自编校园广播操展示比赛

缤纷九月,活力飞扬。9月21日—23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进行自编校园广播操展示比赛,再次掀起一〇七高中学子热爱体育运动,争做阳光健康少年的热潮。这是学校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和“五育融合”,促进学子快乐成长的又一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重在促进,训练重在平时。体育课上、大课间时,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们一节一节地教,不厌其烦地纠正,一伸手、一转头、一叉腰,动作潜移默化地记在了孩子们的心里。

比赛中,学子们校服整齐,踏着有力的节拍,精神抖擞地迈入赛场。他们用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现活泼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动作有力、充满自信,每个方阵都队列齐整、神采奕奕。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以广播操比赛为契机,以培养“身心健康、品学兼修、有责任心的社会公民”为目标,为学生搭建展现体育风采的舞台,让所有一〇七高中学子养成从热爱运动、常年坚持运动的好习惯,强体魄健身心,成就美好人生。活动再次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团体运动的热潮,这是该校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和“五育融合”的成果汇报。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