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课间 活力校园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2022年09月23日 15: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2

3

7

观众给予热烈掌声

大课间广播操活动是学校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阳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精神的重要途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子的身体素质,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于9月22日、23日举行了“阳光课间 活力校园”广播操比赛,高一高二年级共24个班级悉心投入特色课间操比赛中。通过比赛展示班级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学生阳光活力、青春自信的少年风采。

此次比赛由纪委书记贾瑞法、副校长范卫斌、胡庆周,工会主席李国红等老师担任评委,对学生广播操从入场退场、队列队形、动作正确性、节奏、力度、整体表现、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评比。

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同学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迈着整齐的步伐踏进操场,以纵向四列横队散开,在指定位置进行比赛。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整齐的校服,在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中,或笑容满面,或认真专注,举手、弯腰、转身、跳跃等动作整齐划一。每位同学都能做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有板有眼,充分展示了铁六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为在场的师生奉献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领导认真研讨方案,细致组织落实,体育教研组教师精心策划,班主任密切配合,体育老师充分利用每次课间操和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巩固动作要领,掌握节奏和力度要求,力求达到师生齐参与、学生共成长的预期效果。

此次广播操比赛,它不仅仅是一项体育竞技,更重要的是一次校风校貌的大比拼,行为规范的大检阅,全面展示了莘莘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