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职教育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赛项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开赛

2022年09月23日 18:33 已有5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汽车机电维修选手正在测量气门

汽车机电维修选手正在测量气门

涂装赛项选手正在选择砂纸

涂装赛项选手正在选择砂纸

汽车营销选手正在和客户交谈

汽车营销选手正在和客户交谈

新能源选手正在拆卸动力总成

新能源选手正在拆卸动力总成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9月22日至23日,2022年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赛项在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拉开序幕。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领导张凯、何勇、黄江元参加开幕式。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在21日下午举行的大赛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够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祝愿全体参赛师生在比赛期间能够赛得称心、过得舒心。

在9月22日的比赛过程中,共有来自我市18所学校的100余名选手参赛。大赛共设汽车营销,车身修复,车身涂装,汽车机电维修,全员化、新能源6个赛项。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所学所练,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坚守岗位,公正执裁,确保了竞赛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我市中职学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促使学生了解自我、了解他人、发现不足、看清差距;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能力,对推进我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国防科技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