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声音演绎美好 郑州教育博客第五届“朗读者”决赛精彩上演

2022年09月24日 17:0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教育博客第五届朗读者大赛决赛举行

0N9A0016_副本

评委专家现场点评

0N9A0037_副本

0N9A0068_副本

0N9A0080_副本

进入决赛的二十五名博友深情朗读自己的原创博文

0N9A0134_副本

0N9A0142_副本

0N9A0147_副本

0N9A0183_副本

0N9A0269_副本

0N9A0318_副本

选手精彩演绎

0N9A0339_副本

评委做精彩点评

0N9A0358_副本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郭向敏、翟羽为获奖选手颁奖。

0N9A0363_副本

0N9A0375_副本

与会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0N9A0379_副本

活动现场

0N9A0384_副本

合影留念

“今天来到现场的选手,不只是好声音的传递者,更是优秀文化的传承者。”9月24日,郑州教育博客第五届朗读者活动决赛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进行。现场,二十四名博友深情朗读自己的原创博文,用文字传递爱,用声音为“二十大”献礼。

据悉,2022年郑州教育博客第五届朗读者活动由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办,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我们一起读博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共吸引了六百余名博友参与其中,最终,经过初赛,共有二十五名博友进入此次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活动邀请了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执行会长肖洒,河南大学副教授崔晓静,郑州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郑州新闻广播主持人吴楠等担任评委,为此次活动进行专业的点评。

《我的飞天梦》《生日,记得给母亲洗脚》《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我的姑娘》《孩子的爱,一闪一闪亮晶晶》《黄山美景》《游人民公园》……现场,博友们化身为“朗读者”,精选自己的原创博文,用声音演绎“文字”和情感。他们或传递对祖国的爱、或讲述自己的动人教育故事、或讲述自己的诗意人生、或讲述着温暖亲情。博友们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感动着现场的评委与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郭向敏、翟羽和与会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文: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