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畅谈教育理想 凝聚青春力量

2022年09月27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团委副书记李蒙主持会议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团委副书记李蒙主持会议

青年教师代表毛婷婷老师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毛婷婷老师发言

副校长陈红霞讲话

副校长陈红霞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有理想、有担当,学校就会有发展,学生就有希望,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为使青年教师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根基,勇担立德树人使命,2022年9月26日上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畅谈教育理想 凝聚青春力量”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副校长陈红霞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青年教师代表毛婷婷老师、孟圆真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进行精彩发言,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快转换角色,迅速融入到大商贸这个大家庭中,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做到静心从教、热心执教,会充分提升自我潜力,激发内生动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注重自身品德的修养,提升自我的内在素质,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各处室主任对青年教师未来的发展和提升提出了希望和指导建议。最后,副校长陈红霞向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永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锤炼高强本领、践行高尚师德,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协力兴教强校,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座谈会结束后,参会领导代表学校为青年教师们赠送了纪念礼品并表示祝福。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始终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提升,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未来的发展给予的殷切期望,相信青年教师们在商贸这片充满魅力的育人沃土上定能书写出自己闪亮的教育人生。

图/文: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 李蒙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