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校园 郑州书法家走进郑州18中与师生交流

2022年09月28日 17:25 已有6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永和书社”第二期沙龙走进郑州18中

“永和书社”第二期沙龙走进郑州18中

书法家们为学校赠送了“尊师重道”等书法作品

书法家们为学校赠送“尊师重道”等书法作品

书法家们为学校赠送了“书为英雄胆,善是富贵根”等书法作品

书法家们为学校赠送“书为英雄胆,善是富贵根”等书法作品

书法家为学生赠送了”金榜题名”等书法作品

书法家为学生赠送”金榜题名”等书法作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和书法家们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和书法家们交流

校长段亚萍和书法家们参观唐玉润美术馆

校长段亚萍和书法家们参观唐玉润美术馆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营造浓郁的“向善”校园文化,9月25日上午,“永和书社”第二期沙龙走进郑州18中。郑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孙永茂、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山江、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傅贺、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河南分院执行院长,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马继普、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张海定、知名文学家张南峭等参加。

本次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现场示范创作、点评学生作品、参观校园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孙永茂介绍了永和书社情况,书社自成立以来,汇聚了众多爱好书法的朋友,开展多次公益活动,旨在传承书法艺术,培养书法人才。

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向各位艺术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作为郑州市美育示范校,学校注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重视艺术教育,突出美育特色,培养师生审美情趣,要求师生做会学习、爱工作、懂艺术和幸福生活的人。

书法家们为学校赠送了“尊师重道”“书为英雄胆,善是富贵根”等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学校和师生的良好祝愿。他们还对郑州18中书法社团的同学们的作品认真进行了点评,并现场示范创作,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书法课,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段亚萍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园和唐玉润美术馆,书法家们感受到了18中的艺术特色。孙永茂说,秉教育热情,传书法艺术,育时代新人,永和书社与郑州18中开启了“书法进校园”的新形式。

图/文: 郑州18中 曾昭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