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28日 17:3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党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

郑州十八中党委书记魏勇(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亚萍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为做好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文明、廉洁过节,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相关文件精神,9月27日,郑州18中召开了节前全体教职工廉洁教育警示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通知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做到以上率下。二是广大教职工要明确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学校党委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郑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坚持不懈纠“四风”清风气正过“双节”》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防控风险、长鸣“警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切实做到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学校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处室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作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水平发展。

图/文: 郑州18中 宋逸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