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平、公正 郑州18中召开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公开述职评议会

2022年09月29日 15: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长段亚萍讲解相关文件

校长段亚萍讲解相关文件

2老师们认真分析

老师们认真阅读测评表

3汤欣雨老师业绩述职

汤欣雨老师进行业绩述职

4邱竞宇老师业绩述职

邱竞宇老师进行业绩述职

5全体教师投票

全体教师投票

6学校职称推荐考核小组针对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业绩进行核分排序

学校职称推荐考核小组针对申报高级职称人员业绩进行核分排序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加强民主管理,9月27日中午,郑州18中召开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公开述职评议会。郑州18中校长段亚萍、党委书记魏勇、副校长倪海军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郑州18中在本次职称评审前期,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职称评定小组、监督小组和评定考核小组。

会上,校长段亚萍对本次职称评审的要求、职数空缺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中高级职称评价标准》文件。6位中级职称和5位高级职称申报人依次对聘期内的主要工作业绩进行述职,对是否符合申报相关职称的资格条件进行陈述。全体教师进行民主测评,职称评定小组、评定考核小组、监督小组根据申报人的工作时间、工作业绩、绩效考核、职务及岗位积分并综合教师民主测评情况综合计分、评估。学校职称评定小组重点参考申报教师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结合师德师风评价结果,对申报人员进行考核打分,排序公示。

校长段亚萍说,郑州18中坚持评用结合、以用为本的原则,充分发挥职称正向引导激励作用,严格把好推荐关,确保职称评审申报推荐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图/文: 郑州18中 杨淑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