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4中召开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2年09月29日 16: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精神饱满的教师队伍

 精神饱满的教师队伍

2 风采各异的学生展示1

3 风采各异的学生展示2

4 风采各异的学生展示3

学生展示

7 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致开幕词

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收获的季节,9月29日,郑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运动会为期两天,全校师生积极投身其中,共创精彩。

师生排成方阵队形按顺序在操场跑道集合准备运动会入场式暨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他们神情严肃而认真,沉稳而安静。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艳丽的服装,神采飞扬,昂首阔步逐个方针从主席台穿过。

教师方队身着蓝色运动T恤、黑色运动裤,深色运动鞋,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口号响亮,展示了有信仰、有视野、有学养、有爱心、有能力、有创新,讲政治、讲理想、讲修养、讲担当的“六有四讲”好教师形象。他们呕心沥血,辛勤耕耘,为学生描绘着锦绣前程。

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才艺表演,展示出了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展示出了“自信、自强、自律、自觉”锦绣少年美好形象。开幕式是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师生展演结束,进行升国旗仪式。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地表达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和崇敬。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庞非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幕。最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发言,祝愿34中师生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遵守规则,顽强拼搏,创造佳绩!

今年的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是郑州34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措施之一,以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和体育运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图/文: 郑州34中 易新立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