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入选省队!郑州外国语学校物理竞赛传捷报

2022年09月29日 16: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0927(20220929-085448)

竞赛教练和参赛学生合影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2022年9月下旬,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河南赛区)落下帷幕,共19位同学入选河南省队,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10人。

郑州外国语学校入选省队的名单如下:高三年级陈子扬、马翔宇、尹子铭、谢旻洋、李芷妍五位同学,高二年级罗成、王浚哲、任致远、宋佳勇四位同学和高一年级郭沛轩同学。

郑州外国语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学科竞赛作为素质教育的有益补充和重要助力,为学生培养兴趣、激发潜能、发展个性创造更多条件,更好地发挥竞赛在综合育人方面的功能,使竞赛活动回归“兴趣性”和“发展性”。

图/文: 郑州外语学校 朱宇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