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激昂青春,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2年09月30日 10: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召开第44届田径运动会

1

国旗入场

2

校徽入场

3

第44届运动会会徽入场

1 (2)

激情四射的舞蹈

4

班级展示之武术表演

5

班级展示之舞狮表演

87137d0d69841e7ff249e76fd280679

精彩表演

2

李明德校长为袁艺同学颁奖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44届田径运动会于9月29日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纪委书记贾瑞法,副校长范卫斌、胡庆周,工会主席李国红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7点30分,伴随着铿锵的乐章,国旗、校徽、会徽、裁判员队及彩旗队、鲜花队、鼓队等各班级方队踏着青春的节拍依次登场。庄严肃穆的国旗方阵、服装整齐、精神抖擞的裁判员方阵和整齐有序、口号响亮的班级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接下来进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环节,本次开幕式表演以“韵动铁六 激昂青春”为主题,共有高一、高二年级24个班级进行展示。各个班级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务求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班级文化:动感十足的时尚街舞,展示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具有浓厚传统文化特色的舞狮表演和太极表演,让传统文化与运动活力在田径场上激情碰撞;创意十足的穿越情景剧和舞台剧展演引得观众回味无穷…… 各个班级的表演内容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展示出铁六学子自信阳光与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明德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入选本届运动会会徽的设计者袁艺同学颁奖。会徽是每届运动会的灵魂之所在,据袁艺同学介绍,会徽整体以数字“6”和“44”为基本视觉元素,融合了圣火、跑道的经典运动会符号,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既表达了体育盛会的精彩,又彰显出铁六的内涵魅力。接下来,运动员代表白敬宇同学、裁判代表张建如老师先后进行宣誓。白敬宇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张建如老师代表全体裁判进行宣誓,保证将会一丝不苟,秉公裁判,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最后由裁判长黄金老师宣读纪律要求,郑州市第一〇六高级中学第44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全体运动员将在十余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绿茵场上,他们奋勇拼搏纵情驰骋,奋力谱写铁六校运会的新篇章。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蔡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