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照耀中国,我们这样表达敬仰和热爱!

2022年09月30日 18: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红旗与少年

红旗与少年

老师们向祖国致敬

老师们向祖国致敬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庆祝祖国73岁华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少年强则中国强

少年强则中国强

我爱您,中国

我爱您,中国。

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

祝福祖国

祝福祖国

最美的年纪遇到强盛的国家

最美的年纪遇到强盛的国家

国庆前夕,爱国热情也悄然在各地传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激发全校广大青少年、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热情,郑州九中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创意十足,精心设计合影造型,传递着“我爱您,中国”的心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幅庄重和谐的画面,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个个朝气的面孔在国旗下定格和绽放。同学们以纯真的笑脸和国旗合影,以昂扬的姿态向国旗敬礼。

九月金秋风景盛,红旗飘飘中国心。在这次意义非凡的“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中,同学们扬起中国红,诉说爱国情,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图/文: 郑州9中 张丹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