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促提升,郑州18中举行高三美术一测质量分析暨表彰会

2022年09月30日 18: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年级美术备课组长刘诗虎分析考试情况

高三年级美术备课组长刘诗虎分析考试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美术备课组长刘世虎分析

同学们认真听分析

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表彰成绩优异学生

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表彰成绩优异学生

2022年河南省美术联考将近,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考场环境,加强学生的适应性,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日前,郑州18中组织全体高三美术生进行了第一次全真模拟考试。9月29日晚上,高三全体美术教师就本次考试进行数据分析,以便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查缺补漏,为迎战联考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本次全真模拟考试内容包含速写、素描、色彩三部分,根据高考的要求,难度适当,能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进行较好的考查与区分,对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高三美术备课组长刘诗虎详细解读了本次考试的考查题目,学生的成绩在分班考试成绩的基础上稳步提升,不少学生取得长足进步。他还对本次考试中的优秀试卷进行了现场分析,给学生提供精细、精准的专业指导。他在汇报中提出,要在下一阶段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学工作。每位教师都要清晰知晓每个学生的优势和短板,明确教学目标,争取实现教学效果最大化。会上,教务处还对本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全真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考试的气氛,有利于学生适应考试的流程,处理考场上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通过考后的数据分析,说明前阶段的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鼓励同学们要振奋精神,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战2022年河南省美术联考。

图/文: 郑州18中 陈冬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