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啦啦操”项目观摩培训及推广活动在郑州14中举行

2019年09月02日 16:58 已有7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议现场

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副秘书长成爽

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副秘书长成爽讲话

杨建臣校长致欢迎词

校长杨建臣致欢迎辞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副秘书长邱云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副秘书长邱云讲话

河南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李亚楠

河南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李亚楠讲话

_DSC3211

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王家明分享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部主任李莉

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部主任李莉讲话

_DSC3093

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大中小学的啦啦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大中小学的啦啦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主办、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啦啦操”项目观摩培训活动,于2019年9月1日在郑州14中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副秘书长邱云、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部主任李莉、河南省全民健身操舞秘书长李亚楠、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副秘书长成爽、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王家明、郑州市第十四中学校长杨建臣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大中小学的近80名啦啦操骨干教师。

  会上,邱云对河南省啦啦操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河南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李亚楠对河南省全民健身操舞在过去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也做出了新的展望;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王家明作了《啦啦操星级俱乐部的发展与建设》讲座,最后,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部主任李莉对本次观摩活动作出点评,并对郑州14中啦啦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文: 郑州14中 王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