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曾昭传一行教师节前慰问我市困难教师

2019年09月03日 15:16 新闻中心 已有121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144-

9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一行
看望慰问我市困难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6152-

在郑州20中解鹏涛老师家中,曾昭传详细询问
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6131-

曾昭传将慰问金交到解鹏涛老师手中

6182-

在惠济区迎宾路小学,曾昭传一行慰问看望付丹丹老师并查看校园。

6220-

曾昭传与付丹丹老师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及家庭情况。

6202-

曾昭传将慰问金交到付丹丹老师手中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一行看望慰问我市困难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慰问的两位老师,都是由于身患重病,需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生活非常困难,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以其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为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困难教师家中及所在学校,曾昭传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高度肯定了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交谈结束后,曾昭传将慰问金交到他们的手中,并嘱咐县区教体局及学校领导要继续关心患病、困难教师,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