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气象 郑州经济贸易学校迎督导教学

2019年09月05日 10:52 已有7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导视员梅中伟陪同参观

学校导视员梅中伟陪同参观

赵爱玲老师为同学们上英语课

赵爱玲老师为同学们上英语课

形象设计实训室

形象设计实训室

无人机实训室

无人机实训室

校长于志明和督导员沟通问题

校长于志明和督导员沟通问题

9月4日,为督导检查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市教育局教学督导员牛晓红、申俊杰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职教园新区进行督导教学。

督导员首先在学校导视员梅中伟的陪同下进行了听课活动,选听了一节合班英语课。对仍活跃在讲台上,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教学中的一线教师们提出了高度赞赏。在校长于志明的带领下,督导员们参观考察了学校形象设计专业化妆室、会计电算化专业实训室、无人机模拟飞行室场地等,详细了解职教园新区配置的智慧教室后,对高标准的教育配置以及经贸师生饱满热情的学习状态表示认可。

督导结束后,教学督导员牛晓红和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领导共同沟通学校发展过程中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职学校办学招生的困难。国家投资建设一大批优质职业学校与优质专业,在免学费的前提下,提供了升学和就业双出口。

督导员积极向上级反映,学校主动克服困难,以国家资源为后补保障,以国家教育指标为学校标准,扎实抓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力争办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徐慧姗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