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郑州19中开展社团招新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8:13 已有72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招新_副本

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招新

2话剧社招新_副本

话剧社招新

3美术社招新_副本

美术社招新

4红十字社招新_副本

红十字社招新

5书法社招新_副本

总务处主任翟刚指导书法社招新

6广播站招新_副本

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高亮指导广播站招新

7相声社招新_副本

相声社招新

8无人机社招新_副本

无人机社招新

9健美操社招新_副本

健美操社招新

10D打印社招新_副本

3D打印社招新

11驻足观看社团招新展示_副本

驻足观看社团招新展示

13招新现场_副本

招新现场

度过热情如火的八月,迎来秋高气爽的九月。9月4日下午,郑州19中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本次招新共有二十多个社团、千余名同学参与,各个社团摩拳擦掌,使出全身解数,形式多样的宣传吸引着往来师生驻足观看。

相声社以贯口开场,用语言的魅力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超过30年历史的校园广播站,用动听的声音讲述光阴的故事;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的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用实力展现科学的魅力;与时代接轨的说唱街舞社,用动感舞步展现青春的活力。近年来,郑州19中学生社团蓬勃发展,为十九学子展示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

每学年的社团集体招新都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社团招新,校团委认真筹备每个环节,合理布置招新展位,在保证社团展示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校内师生学习生活的干扰,倡议文明招新、绿色招新,做到招新现场热烈有序,区域环境干净整洁,今后将激励社团开展更优质的活动,使社团生态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文: 郑州19中 文/杨茜 图/吴祥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