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教师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2019年09月06日 08:12 已有61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师节为老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教师节为老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向老教师敬礼

向老教师敬礼

一束鲜花一片情

一束鲜花一片情

聆听老书记讲七中梧桐的故事

聆听老书记讲七中梧桐的故事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5日上午,郑州七中工会主席王东伟、办公室主任杨立峰、团委副书记王雅轩等带领同学们一起看望慰问了陈志、宋克遐、胡世权等老教师,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教师节的祝福。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问候与祝福表示感谢,对学校近70年的发展和进步,尤其是近年来的快速高品质提升感到欣慰,并表示会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在陈志老师家中,陈老师接过同学们送上的鲜花,高兴地说:“每当教师节,我都会收到很多学生的祝福,这一天我是最幸福的。”陈志老师热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临别时,陈老师嘱咐同学们有时间来玩,并再次表达了她的谢意。

来到在88岁的宋克遐老师家中,同学们向宋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宋老师收到同学们的鲜花十分感动,关心孩子们的身体成长,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一来到胡世权家中,同学们就围坐在老书记的身边,听他讲述七中校园梧桐树的故事,老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做优秀七中人。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休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郑州七中师生一直关心牵挂着他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更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更好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文: 郑州7中 杨立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