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 102学子寄语小小贺卡祝福恩师

2019年09月06日 08:11 已有6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05160357

郑州102中学的同学们在用小小贺卡向恩师祝福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905160325

102中学学子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恩师写寄语,送祝福,表感激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便是师恩之重。9月5日,在全国的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102中学一改往日用鲜花献礼庆祝教师节的传统方式,组织全校同学用学校自行印刷的明信片为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写寄语,送祝福,表感激,倡导同学过一个有意义环保的教师节,暨弘扬了学生尊师重教的优良风气,又良好的展现了102中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高一年级老师反映,这次活动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反响,高一年级同学尤为突出。同学们刚刚告别初中时代,走进了高中梦想的学府,对以往教过的老师充满了深深的感激和满满的思念之情,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诗句,情感真挚深沉。他们用最认真的态度和最工整的字体,汇成了一份份珍贵的礼物,将随着一枚枚小小的邮票,飞到一个个恩师面前,用着小小的贺卡寄托师恩如山的情怀,向昔日的恩师道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啦!”。

此次活动的广泛开展,为师生之间的情谊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供了基础,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指明了方向。

图/文: 郑州102中学 王琳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