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卢教育帮扶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9年09月05日 19:15 新闻中心 已有7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0519074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05190721

卢氏县教体局张锐锋局长对郑州市教育局给予卢氏县的教育帮扶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905190730

座谈会现场

  9月5日下午,郑卢结对教育交流座谈会在市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卢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锐锋,和有关处室、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卢氏县教体局张锐锋局长对郑州市教育局给予卢氏县的教育帮扶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卢结对教育帮扶开展情况,汇报了支教教师管理、骨干教师培训、信息化提升等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曾昭传详细询问了卢氏县教育系统开展情况,就卢氏支教和跟岗培训工作表示,一定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结合卢氏县教育实际和郑州教育实际,努力做好相应的帮扶工作。刘鹏利指出,郑卢一家亲,开始就没有休止符,我们目前结对帮扶卢氏县学校已经达到了73所,将按照省市郑卢结对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市教育局2019年卢氏县教育帮扶工作方案,从卢氏支教、送课、来郑跟岗、集中培训、信息化提升等方面,为卢氏县脱贫攻坚和教育质量提升,做出郑州教育应有的贡献。

  王中立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是首要民生工程。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做出重大决定,也是郑州市教育系统应尽义务。一年多来,郑卢结对教育帮扶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重点做好教师业务培训和学校的沟通交流,保障支教教师安全,切实提高卢氏县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