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奖了!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同志获市政协先锋委员称号

2019年09月06日 15:24 已有6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先锋委员上台领奖

先锋委员上台领奖

主持人宣读颁奖词

主持人宣读颁奖词

少先队员为先锋委员颁奖杯

少先队员为先锋委员颁奖杯

从郑州市政协主办、郑州电视台承办的郑州市政协“新时代出彩政协人”先锋委员颁奖典礼上获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马海峰校长荣获此殊荣。

马海峰同志现任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第十三、十四届郑州市政协委员。身为郑州市政协委员的他,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知识读本》等政协知识书籍、杂志和报刊,多次参与政协委员知识培训,积极参加撰写提案、视察调研等各项政协活动,多次做大会发言、参加座谈会等,共撰写各项提案13件,连续4次荣获“郑州市政协优秀委员”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委员”。

据了解,在平时的工作中,马海峰更是身先士卒,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正如颁奖词中所说“七十位出彩政协人,每一位都是一支红烛,发出温暖的光明!他们立德立言,参政议政,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为谱写郑州发展新篇章做出了政协应有的贡献。”马海峰同志表示,将不辱使命,为郑州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43中 黄晓慧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