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教师节烘焙活动,让你味蕾视觉双享受

2019年09月06日 18:06 已有76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穆书冰老师提前准备烘焙材料和工具

穆书冰老师提前准备烘焙材料和工具

材料已备齐

材料已备齐

吸引了好多粉丝

吸引了好多粉丝

认真学习烘焙

认真学习烘焙

味道真不错

味道真不错

“欧包的制作过程很简单。面粉、糖、酵母、水和油和成光滑的面团成型即可。”2019年9月6日上午,郑州18举办教师节烘焙活动,由穆书冰老师倾情传授欧包烘焙的独家秘籍。

在穆老师的传授下,女教师们化身“烘焙达人”一展身手。看,先是加盖保鲜膜,发酵半小时后,折叠6次,等待体积发酵2倍后,放入冰箱冷藏。常温回暖1小时,将面团倒在案板上,四角向中心对折。最后经过180的高温烤制,新鲜出炉的欧包,外皮厚实脆韧,内里松软柔韧,有不规则大气泡。入口绵软,回味甘甜。

张宏玲老师说,利用下课休息时间烘焙糕点,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真是味蕾、视觉双重享受。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说,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工会精心组织烘焙、泥塑等活动,相继举办了月饼烘焙、披萨烘焙等系列活动,让教职工品尝美味糕点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18中大家庭的其乐融融。

图/文: 郑州18中 吴丽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