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三人行”以书会友,开启书香新学期

2019年09月06日 18:14 已有6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全体青年教师认真聆听分享会

全体青年教师认真聆听分享会

2.张玉涵老师进行读书分享

青年教师张玉涵进行读书分享

3.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

郑州52中校长张好武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

“吾生有涯,而知无涯”。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共同学习提升,9月5日上午,郑州52中“三人行”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在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分享会由教务处主任苗德华主持,校长张好武同52中全体青年教师参与此次分享会。

本学期,大家继续共读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通过自读,结合学科特性分享自己对书中建议的理解和感悟,共话提升,尝试把正确的教育理念融于我们的各学科教学中。

张好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读书心得,充分肯定青年教师爱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建议大家要不断丰富阅读内容,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在日常教学中要明确目标,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志存高远,不断进取,提升学历,有成为名师的强烈愿望。同时也要知行合一,在学习和实践的基础上勤于反思。

“三人行”读书俱乐部自2018年开设以来,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自我反思、同伴互助的有力平台。相信该校青年教师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积极阅读,在阅读中提升自身的品质,期待五年、十年后最美的自己!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 宋一鸣、李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