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退休教师喜迎运动会,欢度教师节

2019年09月10日 11:44 已有6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办公室主任刘丽主持

办公室主任刘丽主持本次活动

02工会主席高伟兵致辞

工会主席高伟兵致辞

03与学生代表齐唱《国家》

与学生代表齐唱《国家》

04与学生代表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学生代表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05青年教师带来热舞Pick Me Up

青年教师带来热舞Pick Me Up

06豫剧《红菊》选段

青年教师带来豫剧《红菊》选段

7退休教师掌声不断

退休教师掌声不断

9月6日下午, 郑州52中的全体退休教师,齐聚学校的文化讲堂,与学生代表一起诵诗歌、唱红歌、听豫剧、说运动,共同欢度第35个教师节。

郑州52中工会主席高伟兵为本次活动致辞,感恩老干部对52中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也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青年教师卜鑫、 宋子嫣然的舞蹈《Pick Me Up》充满青春活力,拉着老干部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学生代表和退休教师一起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一起歌唱《国家》, 一起歌颂、赞美祖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老干部们又兴奋又激动,会场气氛异常热烈;戏曲进校园是52中的特色教育,老干部对此倍加关注,新进教师豫剧表演《红菊》选段,字正腔圆,老干听得兴高采烈,掌声不断。

今年的教师节前两天正值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开幕,作为郑州市东道主的退休教师,运动会是热门话题。大家在一起聊会徽、说吉祥物、谈会歌,晒会场,赞叹设计的精美、传统的传承,环境的优雅,交通的顺畅……充分展现我大美郑州东道主的自豪与骄傲。

52中退休教师一个月活动一次,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难得的团聚,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借此教师节祝退休教师永远年轻,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王丹/史爱先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