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基地郑州四中闫培新名校长工作室支教老师迅速进入角色 融入凉山学校生活

2019年09月10日 11:42 已有6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3

人大附中基地郑州四中闫培新名校长工作室支教老师赴四川凉山支教

8

郑州四中孙亚灵老师在越西支教老师与当地政府座谈会上介绍郑州四中与闫培新名校长工作室

10

11

闫培新名校长工作室支教两位老师认真参加支教前的集中培训

12

参加人大附中基地的交流

9

与学校领导深入交流

14

郑州四中副校长王政强与人大附中基地其他支教老师在一起

17

教育部校长领航班基地首批支教老师合影

4

15

16

孙亚灵老师发挥特长整理学校心理辅导中心

随着教育部校长领航班基地首批支教老师到达凉山支教学校后,人大附中基地郑州四中闫培新名校长工作室两名支教老师孙亚灵、陈智慧老师来到越西县第二中学,与学校领导老师积极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很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角色,积极发挥自己的教学特长。

陈智慧老师主动申请去学校教学一线担任高中化学工作,当了解到学校心理辅导中心建成一年多,因为没有师资,一直无法开展工作,孙亚灵老师把学校闲置的心理辅导中心打扫得干干净净,准备向全体师生开放,并通过与学校领导深入交流,了解学校需求,着手准备制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生涯辅导教育的工作方案。

郑州四中对这次支教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校领导王政强副校长不仅把两位支教老师送到支教学校,也深入了解支教学校的其它需求,在教育教学活动方案和班主任培养上准备深入帮扶越西二中。孙亚灵老师还带来了学生管理、班主任论坛、生涯辅导的有形资料,赠给支教学校,并把学校好的工作经验带给支教学校。

日前,教育部领航工程名校长工作室首批赴凉山支教300多名教师奔赴凉山各地支教学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图/文: 郑州4中 孙亚灵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