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礼仪社团以专业服务为郑州市最美教师献礼

2019年09月10日 20:46 已有63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礼仪队参加“2019年郑州市优秀教师颁奖典礼”礼仪服务实践

礼仪队参加“2019年郑州市优秀教师颁奖典礼”礼仪服务实践

礼仪队以标准礼仪站姿端立门口两侧,引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有序进场

礼仪队以标准礼仪站姿端立门口两侧,引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有序进场。

郑州44中礼仪社团受邀为活动提供礼仪服务

郑州44中礼仪社团受邀为活动提供礼仪服务

礼仪队女生端庄优雅

礼仪队女生端庄优雅

郑州44中礼仪教育不断前行

郑州44中礼仪教育不断前行

44中礼仪社团走进郑州市最美教师颁奖

郑州44中礼仪社团走进郑州市最美教师颁奖

9月9日下午,2019年郑州市优秀教师表彰活动和郑州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郑州教育电视台先后举行,郑州44中礼仪社团受邀为两项活动提供礼仪服务,充分保障了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郑州44中礼仪社团的同学们于9日下午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活动开始前担任迎宾礼仪,同学们身着旗袍,披戴绶带,以标准礼仪站姿端立门口两侧,引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有序进场。活动进行过程中由导位礼仪提供导位引领服务,同学们专业的礼仪素养和优雅的礼仪动作为两场活动的圆满落幕做出了应有贡献。

近年来,郑州44中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温文尔雅、充满自信、勇于担当,具有创造力的现代公民”办学理念指导下,将礼仪美育教学与普通高中教育课程有机结合,建立了一系列礼仪教育的运行机制和评价机制,使礼仪美育教育贯穿于各个学科之中,真正落到实处,通过强化礼仪教育达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近年来多次参与教育系统和其他系统所举办的重要活动,受邀为各项活动提供专业礼仪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

据了解,郑州44中作为郑州市唯一一所拥有经教育局批准而开设空乘礼仪班的普通高中,空乘礼仪特色办学贯穿学校各阶段教育教学始终。学校从起始年级初一、高一开始便积极开设礼仪大讲堂活动和礼仪形体课程,课程以中国古代礼仪为出发点,穿插讲授现代商务礼仪和大型文体活动礼仪,对优秀传统文化进行适当的继承和发展创新,通过礼仪社团一系列社会实践使礼仪之邦的风范在现代社会发扬光大。同时学校在各年级积极开展学习践行《弟子规》的活动,引导学生在国学经典《弟子规》的熏陶下,初步了解如何与人友好相处、交往与合作,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

图/文: 郑州44中 凌珊珊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