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感谢有您,郑州47中学子用系列活动感恩教师

2019年09月10日 20:45 已有8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清早,校礼仪队员在校门口为老师献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清早,校礼仪队员在校门口为老师献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2同学们利用课间时间为老师送去祝福

同学们利用课间时间为老师送去祝福

3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节日快乐

4最美的鲜花献给最美的你

最美的鲜花献给最美的你

6校团委发出的倡议书

校团委发出的倡议书

7他们辛苦着,幸福着

笑脸墙——他们是幸福的一群人

7学生做教师节板报new1

各班精心设计的教师节主题板报

5老师收到的祝福卡片

老师收到的祝福卡片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第35个教师节悄然而至。9月10日清晨6点50分,郑州47中初中校区的16名身披红色绶带的校礼仪队员早早来到校门口,他们面带甜甜的微笑,等候着各位老师的到来。

当老师们走进校园,礼仪队员齐声问候“老师,教师节快乐”,他们手持献花跑到老师跟前为老师献花并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感受到同学们浓浓的情意,老师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而欣慰的笑容,眼中充满着感动而又骄傲的目光,纷纷对他们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感恩之心赞不绝口。同学们又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前往各教师办公室,为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使学生学会感恩老师,促进师生交流,充分展示47中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9月3日-10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团委广泛宣传,同学们集思广益,开展了一系列的教师节感恩活动,用朴实无华的真诚情感谱写了一首首尊师重教之歌。

9月3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团委向全校学子发出教师节感恩倡议书,号召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倡议一发出,同学们就积极行动起来,各班精心设计庆祝教师节黑板报,召开感恩主题班会,利用课后时间手工自制贺卡,在贺卡上写上对老师的祝福……一张张饱含深情的贺卡,一句句感恩祝福的话语,成了47中初中校园教师节的主旋律。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老师,节日节快乐!”……这些温暖的话语让郑州47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温馨的节日氛围当中。在节日里,全体老师再一次感受到了教师这一职业的光荣,再一次感受到了收获的幸福。笔尖耕耘桃李地,汗水浇开智慧花。同学们的感恩,是对老师最好的敬重和肯定,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郑州47中的学子们通过系列感恩活动,更好地体会老师的辛劳,进一步强化感恩意识,以实际行动感谢师恩。

图/文: 郑州47中 李娜 许红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