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用“快闪”表白恩师,共庆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 10:09 已有9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快闪”同学们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

同学们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

2.动感快闪迎老师

动感“快闪”迎老师

4.美丽花朵送给老师

美丽花朵送给老师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第35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六点半,郑州14中的同学们就早早等在学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老师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们刚刚走进校门,啦啦操队的同学们就“快闪”而至,围着敬爱的老师们,跟随着动感音乐,展示着精心编排的优美的舞蹈。走近教学楼一看,在庄重而不乏欢快的气氛下,学生排列成整齐的队伍站立在操场两侧,用微笑和掌声迎接老师的队伍入场,时不时地来一个深情的拥抱。还有的同学主动上前帮老师推车,用微小的行动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

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所有教师的认可和赞扬,每位老师都被这样的师生互动深深感染、感动着。参加这次“快闪”活动的同学们也是不同凡响,他们是刚刚参加过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郑州14中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刚刚完成重任就回到校园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的感动,老师们也收获了这样一份不平凡的幸福。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学校用这一行动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

图/文: 郑州14中 田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