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赏一片月,共筑“四园”梦 ——郑州47中初中校区开展中秋节庆祝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7:26 已有77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7中牌月饼

“47中牌月饼”

执行校长肖国红分月饼

执行校长肖国红分月饼

老师们分享甜蜜

老师们分享甜蜜

校园服务者们一起分享月饼

校园服务者们一起分享快乐

同赏月,共筑梦

同赏月,共筑梦。

9月11日,郑州47中初中校园里笼罩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在校工会的组织下,高中校区食堂特别烤制了独家订制的47中牌月饼,并分往各校区,初中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到了“同赏月·共筑梦”的中秋节庆祝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带有47中标志的月饼,体会集体赋予的别样甜蜜。

初中校区执行校长肖国红为大家切开了最大的月饼,并亲切分给每一个前去品尝的老师手里。她说,所有47中人正如这一个个同心圆月饼,在叶小耀校长的带领下,在学校“厚文化”的引领下,同心筑梦,同力向前,每一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糖、一把面粉、一粒果仁,一定能做出最有特色最耐人品味的大月饼,每位47中人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郑州47中也一定能腾飞在望,实现新的跨越。

花草养护工、保洁等校园服务者也参与到了分享喜悦的活动中。实现“美丽整洁的花园、和谐温馨的家园、平等对话的学园、师生共长的乐园”的愿景,奔向“示范性、特色化、智慧型”的全国名校征程中,全体47中人一个都不能少!

同心筑梦,同力担当,郑州47中人一边辛苦着,一边幸福着。

图/文: 郑州47中 赵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