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4中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2019年09月12日 17:18 已有6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校长杨建臣部署安全工作

校长杨建臣部署安全工作

2行政校长王瑞芳带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副校长王瑞芳带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3对电动车棚加装消防设备

对电动车棚加装消防设备

4对实验室试剂柜加锁

对实验室试剂柜加锁

5规范食堂线路设施

规范食堂线路设施

6张贴学生宿舍安全宣传教育挂图

张贴学生宿舍安全宣传教育挂图

7排查整改线路设备

排查整改线路设备

  校园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9月12日上午八点,郑州14中校长杨建臣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九月份安全专题会议。

  杨建臣在会上反复强调,各处室必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职责,每日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逐一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想尽策略和方法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会后,各处室有计划地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副校长王瑞芳带领总务处人员对校舍安全、消防器材、用电设施、用水设备等进行逐项仔细排查,对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及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立即现场整改,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