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合作共赢 郑州48中搭建桥梁携手同行

2019年09月12日 17:12 已有6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家长委员会成立现场

家长委员会成立现场

2蔡红丽副校长讲话

副校长蔡红丽讲话

3.蔡红丽副校长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蔡红丽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4.家长对校服采购进行了解

家长对校服采购进行了解

5家长委员会成立合影留念

家长委员会成立合影留念

  为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有效沟通,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营造家校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9月12日下午,郑州48中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七年级各班推选的家长代表、学校副校长蔡红丽、政教处主任刘军、团委书记梁长沙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军就家长委员会的职责和功能做出介绍,指出了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意义。随后,蔡红丽副校长进行发言,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此次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家长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家长是站在学校背后巨大的教育资源,她希望家长能够客观地指出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家校联合,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最后,家长委员会共同确定了学生的校服制作厂家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一刻。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推进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建设进程,学校将充分发挥家委会在学校管理过程中的桥梁、监督、参谋、宣传等作用,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

图/文: 郑州48中 李磊 王陆静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