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迎接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信息技术与后勤管理教师培训班

2019年09月12日 17:57 已有7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观看《博雅七中》

走进校园

走进校园

参观图书馆

参观图书馆

参观图书馆1

参观图书馆

察看微机室

察看微机室

6_调整大小

参观篮球场

参观篮球场

参观植物园

  9月12日上午,由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承办的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信息技术与后勤管理教师培训班走进了郑州七中,郑州七中副校长马松涛、办公室主任刘宁、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继成、大数据中心主任梁广志热情接待了他们。
  此次培训班学员到校参观交流,旨在了解郑州七中“智慧课堂”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学校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
  参训教师首先在平正楼图书馆二楼观看了《博雅七中》宣传片,随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他们了解了郑州七中是如何一步步打造“智慧课堂”的以及郑州七中自打造“智慧课堂”以来取得的成绩,也熟悉了郑州七中后勤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以及周到的服务,比如学校学生餐厅的管理以及监督,校领导班子组成的“监督团”、家长组成的“家委会”、学生组成的“考察团”等定期到学校食堂后厨参观检查,学校在王保军校长的带领下,校领导陪餐执行到位、及时反馈,学校遵循“博雅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的健康身体,实行学校一号工程“早餐工程”,让学生们吃好早餐,然后再开始一天的学习等,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方方面面的肯定和赞赏。参训教师也就自己感兴趣的相关方面问题与郑州七中老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参训教师走进校园实地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对七中的办学理念、管理理念、课程建设和校本教研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郑州七中美丽古朴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大有收获。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