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点赞郑州市教育局对口接待工作

2019年09月15日 14:12 新闻中心 已有8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戴柏华与队员们共度佳节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河南省代表团团长、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与队员们共度佳节。

副省长戴柏华对市教育局的接待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对郑州市教育局的接待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酒店大厅设置醒目的服务处

酒店大厅设置醒目的服务处

市教育局为代表团准备的中秋慰问品

郑州市教育局为代表团准备的中秋慰问品

代表团运动队领取中秋慰问品

代表团运动队领取中秋慰问品

为代表团成员举行生日会

为代表团成员举行生日会

  ( 市教育局办公室 刘敬军)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慰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运动员。

  此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郑州市教育局作为对口接待单位,负责河南省代表团的对口保障服务工作。在此佳节团圆之时,市教育局为代表团运动员准备了寓意“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石榴等水果,对河南省代表团运动员进行了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慰问期间,适逢河南省代表团团长、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与河南省代表团运动员共度佳节。在与接待宾馆内部管理组的交流中,副省长戴柏华对接待内部管理组,特别是对口接待单位——郑州市教育局的保障服务工作赞不绝口,对市教育局接待人员的细致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作为此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河南省代表团的对口接待单位,郑州市教育局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保障服务,工作人员除了做好参赛队的车辆调度、运动员的饮食起居、受伤队员的医疗救治外,还创新工作模式,设立24小时服务处,并为运动会期间生日队员举行庆生仪式,为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郑州市教育局将全力保障,为河南省代表团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



图/文: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