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射弩项目 郑州11中获众人点赞

2019年09月16日 09:06 已有10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送上表扬信 真情点赞郑州十一中

送上表扬信 真情点赞郑州十一中

河北代表团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河北代表团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内蒙古代表团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内蒙古代表团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学校领导给全体工作人员点赞

学校领导给全体工作人员点赞

运动员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运动员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志愿者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志愿者为郑州十一中点赞

  赞赞十一中!9月13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射弩项目已接近尾声,这个被誉为“最危险”而且是唯一一个在比赛过程中“没有”观众的项目在郑州十一中行健馆举行,学校以高规格的场馆和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和多方部门领导、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

  一封表扬信 真情点赞郑州十一中

  13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射弩项目全体仲裁、裁判员将表扬信送至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手中,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赞赏提供的优质服务。竞赛表演部射弩竞委会裁判长庞毅谈到,虽然是高中体育馆,但这里场地开阔,看台和竞技、采访观看功能区分割清晰,有利于这个危险性较高的项目顺利进行。“选手们在这样的场馆,状态很好,发挥出了水平,我为此点赞。” 庞毅裁判长如是说。

  运动员们也表示,在郑州十一中比赛确实感到非常好,不仅仅是行健馆的设施,温度,光线等保障专业,一流,而且组织服务周到热情,从入场到比赛到颁奖,有序而紧凑,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让人觉得亲切和舒服。

  多方频频点头 竖起拇指来点赞

  宽敞的新闻工作间、秩序井然的混采区、温馨的媒体休息室、极佳的拍摄区、高速畅通的网络……是各个媒体进场报道后共同的感受。无论是看台记者、随团记者,还是文字记者、摄影记者,对郑州十一中的设施和服务都大为赞赏,“媒体工作间所需设备和物品都配备非常齐全,特别让人感动的是,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沟通、协调、提供资料,不怕麻烦,跑前跑后,为我们赛事报道的快速、准确、高效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一位文字记者如是说。

  “郑州十一中真是太赞了!自助餐,真的可以有,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一位志愿者兴奋地说,“告别了盒饭,我们有了新鲜出炉的荤素菜品、粗粮、水果和米面、汤品,感觉吃得好,工作起来也很带感啦!”为了让大家都能吃得更好更舒服,学校提供了自助餐服务,中秋节当天,提供月饼,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贴心。

  消防、电力、医疗、通讯等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赞叹不已,他们感受到,郑州十一中从领导到每一位员工,都十分精心、用心、细心地来对待工作,大家积极向上,大方有礼,从不懈怠,在沟通协调的过程中,非常顺畅,配合默契。一位电力保障工作人员谈到,“十一中人的高素质、高标准、高要求,真是让人很佩服。”

  缘聚“11”共同努力

  郑州十一中与民族盛会、民族团结和体育都有着不解之缘:1953年,第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同年,郑州十一中建校;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中国郑州举办,与其共同成长的郑州十一中承办了射弩项目比赛;2011年,郑州十一中承办新疆内地高中班,现有新疆各地州13个民族642名新疆学子,学校在民族团结教育和为培养兴疆、固疆人才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2005年,郑州十一中承办了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比赛,有着承办大型赛事的经验和优势,同时,学校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定向越野运动、篮球、乒乓球和校园足球项目分别是国家级、省级、市级传统项目,曾被授予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校园足球、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郑州十一中与民族团结、民族体育有着深厚的渊源。

  比赛日程过半,郑州十一中赢得了多方的赞赏,众人的点赞。郭勤学校长谈到,郑州十一中成为全市中小学中唯一一所承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项目的单位,这是全体十一中人的光荣和骄傲。学校将全力配合各个部门,举全校之力为本次赛事提供高规格的环境和条件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图/文: 郑州11中 王明星 杨征 褚海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