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心有书香的教师,郑州45中教师一直在努力!

2019年09月17日 17:40 已有73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读书分享会由教科室主任舒晶主持

读书分享会由教科室主任舒晶主持

王芳老师的分享

王芳老师的分享

王双英老师的分享

王双英老师的分享

王贵姣老师的分享

王贵姣老师的分享

孙广杰老师的分享

孙广杰老师的分享

副校长赵学振对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副校长赵学振对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歌德说:“看一本好书,如同跟一位高尚的人交谈”,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以读书构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9月12日下午,郑州45中开展题为“经典书香溢满校园”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大家一起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言。整个活动由教科室主任舒晶主持,她温婉大气、妙语连珠,不疾不徐的主持风格将整个活动缤纷串起。

活动中,老师们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美文著作和教育故事。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中进行。语文组王芳老师的讲述优美动听,令听者身心愉悦;会计王双英老师的诵读慷慨激昂,令听者感同身受;英语组王贵姣老师的分享教大家学会思考,给大家的内心增加了新的能量;数学组孙广杰老师分享了他的痛并快乐的班主任故事。他们对书本的解读和所悟所思,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台下每一位细细聆听的教师,一种不由自主的心灵震撼,化作了面部表情的动容,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发言者最好的回报。

副校长赵学振对大家的分享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大家都能养成看好书的习惯,以更深厚的文化底蕴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教师读书交流分享会的举行,展示了老师们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今后,郑州45中人会将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努力成长为心有书香的教师!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 张琳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