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预赛郑州站落幕

2019年09月17日 17:37 已有6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大赛(郑州站)开幕式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大赛(郑州站)开幕式

3编程和逆向建模比赛

编程和逆向建模比赛

4组装与调试比赛

组装与调试比赛

5模块加工比赛

模块加工比赛

6海岛救援比赛

海岛救援比赛

7理论和法规比赛

理论和法规比赛

8 DVR模拟飞行2

 DVR模拟飞行2

9 FPV竞速飞行比赛

 FPV竞速飞行比赛

10 FPV竞速飞行飞行1

11 FPV竞速飞行飞行2

 FPV竞速飞行

10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

9月15日, 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预赛郑州站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收官。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南、河北、陕西等多个省份的14支参赛队28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选手们进行了理论与法规考核、设计与加工技能、组装与调试技能、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等四大模块的比赛。大家以精湛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刘保鑫、余嘉峰、刘明阳、张芝东四位同学以稳定的发挥,沉着应战、有条不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预赛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获取了通往10月15日在山东举行的决赛入场券。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在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引导下扎实推进,在带动高校无人机学科建设与助推人才培养体系的专业化、规范化、大众化方面卓有建树。以赛促学、促教、促建是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一以贯之的使命与初心。未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将持续以大赛为抓手,大力推进航空教育产、教、学、研、用多领域的共赢发展,以践行国家航空强国行动纲领为驱动,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不懈努力。

本次大赛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成功举办,对提高该校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舞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教学子的学习热情,对促进我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人机赛项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加快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图/文:陈潇溢/陈琳琳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