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年09月18日 11:30 已有6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教职工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_副本

全体教职工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_副本

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一线教师胡志宏发表观看感受_副本

一线教师胡志宏发表观看感受

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收看_副本

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收看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形成尊崇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9月17日,郑州99中先后组织教职工、全体学生认真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浓厚氛围,鼓励学生向道德模范学习。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大类,共表彰58人。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荣获此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也是镇平县获此荣誉的第一人。一个“80后”小学校长,他扎根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先后教过500多名孩子,培养出16名大学生。当地人把他的事迹编成歌曲传唱,感动了无数人。

  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举办集中认真收看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一起观看、交流、学习,表达了向先进典型看齐、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思想意识,可以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郑州99中一直以来重视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号召,认真落实对学生的思想到的素质教育,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引导学生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社会正气。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