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3+2”转段考试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8日 12:32 已有9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为学生讲解专业知识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为学生讲解专业知识

认真仔细地与学生沟通交流

认真仔细地与学生沟通交流

任课老师与侯小坤院长进行交谈_meitu_1

任课老师与侯小坤进行交谈

学校师生认真听讲_meitu_2

 学校师生认真听讲

  秋风瑟瑟,吹响奋斗号角;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转段考试方向与内容,9月1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邀请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副院长刘彧为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2018级学生开展“3+2”转段考试专题讲座,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务处主任张爱萍、会计电算化专业2018级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务处主任张爱萍针对“3+2”转段考试情况以及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教育教学模式进行详细阐述,并代表学校对在座学生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讲起,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历史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告诉同学们会计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精彩的讲座内容引起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详尽的学习策略也为2018级学生带来巨大帮助。

  讲座结束后,侯小坤和张爱萍针对学生升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仔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沟通效果良好。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持续发展,努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改革,充分把握中职生的“拔苗育穗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适时开展各类讲座,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理念。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