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方向 职业学校数学教研会在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

2019年09月18日 16:42 已有6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本次教研会在财贸学校新酒馆实训室举行

本次教研会在郑州市财贸学校新酒馆实训室举行

2李云飞老师作为主讲人对新学期数学工作计划发起呼吁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云飞作为主讲人对新学期数学工作计划发起呼吁

3数学学科中心教研组长李子灵为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数学学科中心教研组长李子灵为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4学生志愿者把本次教研当做实操来认真对待

学生志愿者把本次教研当做实操来认真对待

  为了贯彻落实职业学校数学专业建设,确保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落地”,9月17日下午,我市各职业学校数学组组长及部分数学老师来到郑州市财贸学校参加数学科目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职业教研室李美菊老师主持,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云飞主讲。

  本次教研会一改往日传统,把教研地点设于财贸学校新酒管实训室内,各个学校数学组组长们围聚在一起,就着窗外和风细雨,品茶讨论职业教育方面的新时代人才的培养。各老师们畅抒己见,整个教研会氛围温馨和谐,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教研会主题是《中职教育数学人才培养方面的解读》,首先李云飞就本学期数学方面工作计划作了解说,他强调本学期的重点是针对中职教育学生该怎样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怎样在课堂上进行专业建设以及对人才的培养。郑州市中职学校数学学科中心教研组组长李子灵、副组长黄西文呼吁老师们能多出树立“精品”意识,多出“精品”案例,为构建数学教学教研资源库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云飞再次强调备课在教学教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各校组长在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中能够踏实开展常规工作,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师的特色成长,让数学学科成为每个学校中的榜样学科。

图/文: 财贸学校 图/文 李子灵/李明颖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